2023 點子松

數位發展部 點子松官網 Let’s We We Future!

丞易與丞欣參與2023點子松 We We Future 活動,創意驚艷亮相 2023年7月31日報導

ParaLucent and ParaLux participated in the 2023 Ideathon We We Future event, and their creativity made a stunning debut. Reported on July 31, 2023

數位發展部 2023點子松 We We Future 活動上,我們作為參與團隊之一,帶來了一系列令人驚艷2040年創意發想。我們的計劃「寵聚PetConnect:重拾與過去寵物的珍貴回憶」特別引起熱烈迴響,融合虛擬實境技術與人工智能,讓人們再次與愛寵相聚,感受科技的暖意與愛的連結。

除了「寵聚PetConnect」,我們提出的其他計劃如「2040年救星卡, RescueLink」搶救生命 革新救援行動」、「智慧AI穿衣間:引領時尚革命!」、「MindLink晶片重塑虛擬實境體驗」、「智慧醫療屋 Health Smart Home :革新居家健康照護體驗」等,展現了對2040年科技與社會問題的無限想像力,為未來帶來了期待。

我們的關懷也體現在「智慧陪伴改寫高齡危機 WisdomCompanion引領革命」、「高齡社會的飛碟屋U-Link 突破人與人的連結界限」、「地球能源新希望 綠葉發電EverGreen Power 誕生」、「全球AI關愛機器人 CaringBot解決少子化危機!」等計劃中,用科技力量解決現實問題,鋪就2040未來的光明之路。

非常感謝數位發展部 2023點子松 We We Future 活動為我們的創意發揮提供了舞台,也為參與團隊發送了如下圖四個獨特的2023點子松NFT,讓我們期待這些創意在未來綻放出絢爛的光芒,為世界帶來實實在在的改變。感謝我們能夠參與此次盛會,讓我們看到了未來的無限可能性!Let’s We We Future With 數位發展部與You!

2023 點子松 丞易國際與丞欣科技所有作品影片:

資料來自點子松官網

丞欣科技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