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案案例分享

公司本著專業服務精神,將資通訊科技技術應用在各大領域,提供客戶所需,期待為客戶達到其所預期的專案開發目標,以下分享開發專案中的三個開發專案例,歡迎與我們聯絡 。

人員關懷追蹤管理系統

高雄榮民總醫院樂齡日照中心採用「 RoLa/Beacon定位追蹤系統 」,透過物聯網 IOT 技術,為每一位日照中心長輩配戴eTag的識別證(eTag還有一個求助紐,長輩可主動觸發求助信號),再配合丞欣科技前台即時顯示系統與後台管理系統,不僅提供日照中心管理者即時知道長輩位置、長輩逾時未回回報警示、還可依照平時活動系統所自動收集的資料,提供大數據分析,除了大大節省管理成本,更提高了管理效能! 

RFID 物流資產管理

我們透過物聯網 IOT 技術協助統一集團統昶行銷(股)公,在每一個物流箱貼上內含國際標準編碼的防水RFID tag 、RFID Reader 再配合本公司APP 與後台管理系統,方便物流公司針對物流資產數量、位於門市或物流中心流向、盤點等作好管理,大大節省管理成本,提高管理資產效率!

貴重醫療器材追蹤管理系統

在南部某大型醫院利用 IoT 物聯網技術對手術房的醫療器材進行追蹤與管理,這項專業的做法提供了許多好處。首先,透過加裝 RFID 標籤,醫護人員可以輕鬆追蹤器材的位置,大幅降低尋找所需器材的時間。這不僅能提高手術室的工作效率,同時也能減少手術延遲的風險。

此外,通過本公司的前台與後台雲端管理系統,管理人員可以實時監控醫療器材的使用情況和存量,確保庫存的充足性並及時進行補充。這種自動化的管理方式不僅節省了人力成本,還提高了整個醫院的運作效率。

透過 IoT 物聯網技術的應用,醫院可以提供更穩定和高效的醫療服務,同時提升醫護人員的工作滿意度和患者的照顧質量。這種專業的做法為醫療行業帶來了新的發展前景,也為科技與醫療的結合帶來了更多可能性。